中國時報【報導潘鈺楨】由周潤發與郭富城主演的電影《無雙》,繼上周郭富城來台宣傳,7日周潤發(發哥)接力出席映後座談。其實發哥6日已抵達台灣,昨天上午8點多出現在大安森林公園,維持一貫的晨跑習慣,與工作人員、粉絲一起路跑。不只路跑,發哥下午還在前往映後的路上體驗台北捷運,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搭上「無雙列車」到市政府站,與車廂內民眾開心自拍。他這趟來台體驗庶民生活,在映後分享心得:「台灣小吃很好吃,他們以為我是巨星,其實我是一般老百姓,我在家太太對我很慘,我是香港阿信,我要擦地板、洗菜、洗衣服。」發哥此趟來台全程帶著發嫂陳薈蓮,問他如何維繫婚姻生活?他幽默哼起〈一支小雨傘〉,認真地說:「我不浪漫,我不送禮物,人都送給她了,最大禮物就是我。」發哥從影多年,合作過不少女星,有觀眾問他是否懷念過去拍片的老搭檔,他說林青霞、鍾楚紅、葉倩文都很經典,主持人黃子佼接話:「林青霞現在Free了,你不知道嗎?」發哥立馬裝傻:「真的嗎?我不知道喔!」想與侯孝賢合作至於最想跟哪些台灣影人合作?他表示欣賞侯孝賢導演、男星彭于晏與楊祐寧。其實今年63歲的發哥體力絲毫不輸這些後輩,這次拍《無雙》有不少槍戰、爆炸戲,他完全不覺得累,對體力相當自豪:「我年輕嘛,早上在公園跑步好多年輕人跟我一起跑。我是63歲倒過來36歲!」電影現正上映中。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色情 色情老師 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ioci49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